close

  Sarah_Jessica_Parker_in_Sex_and_the_City__The_Movie_Wallpaper_1.jpg  

每個女生對於結婚總是充滿幻想,

就連Carrie也不能免俗

 

 

儘管她原本是打算簡單的穿著一套沒有名氣的白色套裝結婚,

卻也因為CharlotteWedding Planer的一句:Too Simple

就這樣打消她的主意

 

結婚,對於男人跟女人來說,是不太一樣的,

在電影裡面,對於Big來說,

開啟他打算結第三段婚姻的開關是因為他要結婚的人是Carrie

他在意的是未來跟他生活的人

He said,” I just want You. Just you and me”

但是對於Carrie來說,在結婚過程中間,

她享受的是尋找適合的結婚場地,收到結婚禮物的快樂,

以及昭告天下的快感,對她來說結婚塑造她成為明星。

雖然這些Carrie處理結婚的態度不足以造成Big逃婚的藉口

我還是很氣憤Big逃婚,也覺得Carrie拿花砸Big真的很爽,

這個可惡男人沒有擔當,幹麻不直接去找她打什麼電話

而且從以前Big 對Carrie就常常重演落跑真的很ooxx

虧我被影片剛開始Big深情款款騙了還以為Big變了

 

book.jpg  

不過可能因為這半年中,我也跟胖子談到以後結婚的事情,

反而在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很有共鳴

出國前,兩個人已經開始在看定情物了,

那時候跑過幾家經典名品,不可否認講到結婚的事情,

實在是讓人很容易被氣氛衝過頭,會覺得結婚典禮才是最重要的,

好的求婚戒指、奢華的婚宴場地、绝美的婚紗以及浪漫的蜜月假期,

這些都是必備的,缺一不可。

 

但是胖子老是要點醒我:你這樣的想法代表你還不適合結婚,

結婚的儀式只是短暫重點是倆個人未來五十年到七十年的相處是否融洽。

再昂貴的婚禮儀式,可以擔保兩個人的愛情嗎?應該沒有辦法吧。

哈哈,不過我還是很希望至少以後要結婚的時候可以做到一樣讓我滿意

至少Big給了Carrie最愛的儲衣間,天哪,那可以擺下她上百雙的鞋子的房間,

一想到就流口水了… ^^

 untitled.bmp

 

其實,在人物個性上面,我是最欣賞Samantha

她很敢做決定,其實在六月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很難理解,

明明Smith人帥,又體貼又愛Samantha,這樣的男人到哪裡找?

呼,可能是因為在影集第六季的時候,

Smith陪著Samantha走過癌症,還替了光頭

讓我對Smith的喜愛甚過於對Steve的喜愛吧

不過對於Samantha這樣的女人來說,活出自己,

甚過於給她浪漫優渥的環境吧。

還記得她收到Smith在拍賣會上偷偷競標的戒指的時候,

她雖然很高興,可是也只有高興一下下,

畢竟對她來說:”I love you, but I love me more.”

雖然可惜,不過這也是她自己選擇的

可能是因為覺得在LA的她慢慢喪失了自己的魅力

對於她回到紐約,我還是想幫她鼓掌讚賞她離開好萊塢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