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倫敦買太多東西,

當初大胖姐姐說我ㄧ定會買很多東西,我還不相信

原本打算要住的旅館很便宜,30歐元,單人房不含衛浴,

在華人區,不過問過他,我如果去住會是在六樓,沒有電梯,

只好趕快跟他謝謝再連絡,透過Rates to Go,

訂到了Du Ministere Hotel Paris,就在馬德蓮教堂附近。

原價一晚單人房要150歐元,我用半價訂到。(不含早餐)

 

我出了巴黎北站,坐上計程車後,

還問司機,旅館附近晚上安全嗎?

司機跟我說安全的不得了,

因為法國總統沙克齊的辦公室就在旁邊,

Always都有一堆警察在附近。

 

旅館人員態度還算不錯,

不過旅館就真的是很老的旅館,據說有一百多年的歷史,

果真,電梯也是老的嚇人,比我在舊金山住的房子電梯還要舊,

從頭到尾都要手動,而且放一個29吋行李箱跟一個人進去之後就滿了。

 

我的房間是在一個小閣樓,衛浴都有附,

房間雖然不大,不過也不會覺得太侷促。

不過網路不含,而且貴的很,24小時18歐元,

不過哩,你不用的時候可以Log Out,

他就不會繼續算,

我在那裡最後待了六晚,含一晚原訂要去日內瓦後來改掉的,

根本就用不完,樓下也有附一台電腦,你要skype也沒有問題,

我電腦壞掉的時候,就是靠著旅館的電腦跟我老媽討論他的LV要買啥的!!!

 

這間旅館離每個重要景點都很近,Opera, 香榭大道, 羅浮宮,

附近也有一家米其林三星的樣子,

巴黎的幾家知名甜品店也就在馬德蓮教堂周圍,

不過離最近的捷運站─馬德蓮,不算在我覺得近的範圍,

至少要走個10分鐘左右,

沒有啥東西的時候當然沒問題,

但是當你提著大包小包購物回來的東西,

還是會累的...

 

不過也是要稱讚她的安全性,

我有一個晚上八點,往香榭大道走過去,

沿途真的就是大概二十公尺就有警察在站崗,

就算經過附近的小公園,也不用擔心,

我那天晃到十二點多慢慢走回來。

 

跟附近的主要購物街很近,

你可以走到拉法葉,也可以走到香榭大道,

或是可以直接走到隔壁街的小型超級精品街,

我第一天剛到的時候,要回到旅館卻彎錯方向,

愈走愈覺得奇怪,怎麼看到Hermes就在我旁邊,

旁邊站崗的警察就成了我問路的對象,

不過我發現法國人方向感好像不太好,

我拿地圖給他看,他們兩個警察還研究了老半天,

後來發現就在隔壁的叉路>.<

 

我在香榭大道逛到十二點多的時候,

走回來的時候就順便到旁邊的精品街做個簡單的window shopping,

反正旁邊就是一堆警察,也不用擔心。

 

PS: 因為我沒有帶傳輸線到歐洲,照片之後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