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39.JPG 

 

如果今天你要我推薦一個台灣最值得 的旅館,我絕對會毫不猶豫的跟你說:去住一趟涵碧樓吧!!!

 

 

儘管去過曼谷享受過那兩間世界級的旅館,曼谷東方文華與曼谷半島酒店,

涵碧樓卻還是讓我唸唸不忘

如果有錢有閒,我還會真的毫不猶豫的決定再前往涵碧樓

 

 

2006年會前往涵碧樓,還真的要多謝公司提供的福利,

一大早就在信義區會合,驅車前往南投,

Check-in的時候,在Lobby就有提供果汁,

舒緩我們舟車勞頓的辛苦。

 

 

與飯友Sandy同住一間房間,一進去我們兩個女生馬上尖叫,

因為真的很棒,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南投的好山好水,

非常的優靜,而且我真的要稱讚一下,

它的設計非常的好,你進去房間之後就是客廳,

客廳跟主臥室相連的是外面的沒有窗戶的小客廳,

你可以從外面的小沙發上享受日月潭的景色,

非常的美也很幽靜

恩,很適合情侶一同前往。

大胖,不要難過,下次再帶你來

 

 

DSC00495.JPG  

 

DSC00496.JPG

 

 

上面是主客廳的圖片

 

 

 

下面是外面小客廳的圖片

 

DSC00497.JPG 

 

 

DSC00498.JPG 

 

 

 

 

浴室跟主臥室相連,用活動拉門區隔,

有浴缸跟乾濕分離的沐浴間,廁所也是另外區隔的一個小空間,

嘿嘿,如果要看到對方洗澡,只要把拉門拉起來就可以看到囉!!!

 

DSC00515.JPG 

 

 

DSC00494.JPG 

 

 

最令我驚豔的還是它的SPA真的是人間天堂,

就連我在號稱世界第一曼谷東方文華做的SPA都沒有涵碧樓好,

手技的部分兩者應該差不多,

但是,涵碧樓的SPA房特有的View,讓我非常的放鬆,整個人置身於山水之中,

重點是價錢非常的可親,一個小時才NT 1500,不過這是入住的特惠價錢。

你可以看著湖景按摩,按摩完之後,喝著花草茶,享受著湖景,

真的很宜人,完全不想回到台北那喧鬧的城市面對煩人的工作。

 

 

DSC00542.JPG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做SPA前,

做桑拿的地方,非常的不隱密,

我在沖澡的時候很害怕那些來往的船隻會看到我,

尤其只要有人有心,帶著望遠鏡,我大概就被看光光了吧

 

重點是最機車的是,一直聽到來往船隻拿著大聲公大喊:

大家快看,這個是最有名的涵碧樓。煩死了><

 

食物的部分,我們總共用了兩餐:

晚上是中餐廳,恩,非常的soso

我個人覺得soso真的是很客氣的評語了,

另外一個是可以看到湖景的Buffet

餐廳的水準,也還是完全不及台北的五星級飯店,

就連晶華的Buffet都比它好,

(我個人覺得晶華的Buffet是我吃過台北五星級飯店水準最差的自助餐)

簡單的說,食物是完全不及格。

可能日本餐廳會好一點,不過畢竟員工旅遊,我們大概吃不到那麼高級。

 

簡單來說,如果是想要放鬆看美景,享用旅館的設備,

涵碧樓真的已經做的很棒了,畢竟它天時、地利

人和的部分距離世界級的五星級旅館還是有點差距,

住過麗緻系列的旅館的人,

應該更能夠體會我講的是一種住在這裡的賓至如歸的感覺,

你完全享受住在這裡的生活。

 

最後重點:一間五星級旅館,怎麼可以沒有相對應的美食呢?

美景就該配美食啊!!!

 

涵碧樓距離世界一等一的旅館,還是有努力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