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愈大 反而覺得很難找到純粹的愛情

談戀愛需要用到心機 需要用心機經營

我不喜歡用心機對待我喜歡的人

可是所有的人 都在跟我說 我如果不用心機

我就無法持續不斷的吸引一個人

也無法維繫感情


要學著怎麼若即若離 

這樣他才會覺得有吸引力~ (人真是犯賤)

要學著不要亂問問題:像是你喜歡我嗎?

要學著不要在想要打電話的時候打給喜歡的人

要學著永遠都等著另外一方丟你 因為你主動 就代表你先喜歡他

先喜歡上的人 就是先輸了


我覺得好累 難道 這世界上沒有一個跟我一樣 

渴望一個很單純的關係 就是一個互相喜歡的關係

我不用隱藏我想念他 喜歡他的感覺

我只要做我自己 這樣真的太難嗎?


很喜歡 Sex and the City 裡面 Carrie在某一集講的話

“ I'm someone who is looking for love, real love,

ridiculous, inconvenient, consuming, can't live without each other's love"

這很難嗎?真的很難嗎?


我真的不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