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忙著搬進去新家

搬進去沒有多久 就發生了一堆事情


先是我上週三晚上三點跟朋友講完電話後入睡

睡沒有多久 就開始作惡夢

夢境切換的很快

中間有一幕 還是我掉到水裡面

覺得手跟腳都被人抓著 那種感覺很真切

之後很快又切換到

被一個長得很像佛地魔的人追

最後 我把他的武器奪下來

還跟他對戰 

之後我就嚇醒了

我跟在地上用電腦的小弟說

你上來陪我睡床上 我作惡夢會怕

小弟不理我 

我想 應該只是惡夢 就算了


早上起床 新室友Carol跟我說 

他昨天發生了很恐怖的事情

我問他怎麼了 他跟我說 

他念書唸到四點多

入睡沒有多久就被壓了~


我們倆個女生嚇壞了

想說怎麼可能一個晚上倆個人都被壓

在Carol跟我說的時候 

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們倆個早上的課一上完

就跑去China Town的廟裡面拜拜

希望可以讓自己安心一點

拜完之後 有比較好一點 那天晚上倆個人都睡得很好


不過 好景不長 過了兩天

Carol下午在家小睡一下 結果 又夢到一些奇怪的事情

場景變成在我們的新家

然後他夢到一個小女孩要跟他講一些事情

他說他不要聽 後來就夢醒了

那時候就只有小弟跟她在家


我們當下決定隔天早上要跑一趟佛堂

看看會不會可以避免看到好兄弟

去佛堂參拜完之後 都很ok


結果 在從新家要去學校上TA課的路上

我們發生了車禍 嚴重的車禍

車子前面全毀 安全氣囊都爆了

車子是完全沒有辦法修了

連方向盤都轉不動了

我這邊的車門也完全變形 沒有辦法推開

而且我們是最後一輛車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為什麼會發生這件事情

那個時候 是大胖打電話過來的時候

為了他到底要不要出國念書 在那裡跟我吵架

其實 他要不要再去NYU念書 根本就不關我的事情了

可是他就在那裡囉唆


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影響到carol開車的心情

我沒有受到太嚴重的傷 除了脖子被安全帶勒傷

胸口也被安全帶勒傷 不過沒有到骨折

雖然跑了一趟醫院的急診室

等了五六個小時 不過 跟那天其他在急診室的病患比較起來

我真的已經算是很幸運了 至少沒有直接的斷手斷腳

不過我室友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他的手被安全氣囊灼傷

應該是2-3度灼傷

去了急診室 結果醫生說要把他的死皮去掉

痛到他要吃嗎啡才可能忍住痛


希望之後在LA的一切 都可以順順利利

不要再那麼刺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