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邁入第三週

跟著我三年多的VAIO也掛了

再也開不了機  就很像我們的愛情


我為了要趕作業

趕緊到學校書店入手一台MAC Pro

當初遲遲不買 也是因為四月才剛花了四張小朋友換了風扇

沒有想到有機會用超值的價格買到 USD 1099

還送了一台IPOD Touch 跟 印表機 

心情很好


換了一台新電腦也需要花時間磨合

可是卻也像是換了一個新的心情

重新讓自己再度開始


對於未來的生活

我充滿著期待 

畢竟在一起六年 生活中處處都是有他的影子

少了一個人

就不用常常掛念他

為了他調整自己未來的計畫


不管我今天想要留在哪裡發展

我都可以不用在意是否分開之後容易感情生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