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佛羅倫斯,怎麼可以不到The Mall跟Parda的Factory Store呢?
這可是我這次到歐洲的重頭戲之一呢?
我期待很久,不過幸好失望的程度沒有太大...

先說一下the Mall的綜合心得好了:

Gucci:
我一樣東西都沒有買,
架上的緹花布系列很少,
雖然已經有聽很多人說他的緹花布很不耐操,
不過來到義大利後,
沒有幾步路就有一個人提Gucci的包包,幾乎就是國民包,
讓我也想要買一個。但是失望ing...
浮水印皮革款,價錢挺漂亮的,我有看到肩背的大概兩萬初頭,
個人覺得還挺值得買,
皮夾有些看起來不錯,不過我覺得價格還是相對於其他家還是偏高。
絲巾一條大概59歐左右。

Ferragamo
原本覺得他們誠意不足,
如果你的腳是大眾鞋號,7-8號,
想要買經典蝴蝶結樣式,幾乎都沒有,
有看到去年春天款的顏色,藕紫色跟橘色,
不過都是10號左右,價格也不夠漂亮,
每一雙經典款式都還是很不便宜,大概一雙都還要六千多,
有的高跟鞋還要快要九千多,
老實說我還挺失望的,
不過從The Mall回來之後,我又跑去Ferragamo的總店逛了一圈,
發現鞋子the Mall已經都打了六折左右了,
不過因為樣式還是偏少,
總店的價格已經比台灣便宜很多了,
最近Brand版版友分享的一雙兩萬多的美鞋,
我在總店有看到,價格就差了快要一半,
如果想要多選擇的話,價格也不太計較,
真的可以直接去總店了。

Tod's
我看到不少經典款包包,有的顏色還真的不賴,
基本色:卡其色、黑色、紅色、白色,
像是D-bag跟Passenger包都有,
如果要選一個全皮的包包,挺好選的,
價位大概落在一萬五到兩萬初之間,
鞋子的部份,說真的我還挺失望,
因為之前聽人家說有便宜約2000多元的鞋子,
可是我看就連一般的拖鞋,也都要125歐左右,
經典的豆豆鞋,都是195歐,
大部分的鞋子也是這個價格。
不過小皮件真的很便宜,現在有在做特價,原價再打七折,
我買到一個小牛皮皮夾:要價不到兩千元台幣。

BOTTEGA VENETA
包包價格還是偏高,款式不是太多,
如果要來買包包,可以不用抱太大的希望,
不過如果要買皮夾,真的就來對了,
短夾大約110歐,長夾約135歐,
樣式都還挺不賴的。
花個四五千就可以買到一個全羊皮的材質的皮夾,
我覺得還挺值得的。
跟他的包包動輒七八萬以上起跳,而且又很細皮嫩肉,
(我看到那麼好材質的包包,有刮痕我會很捨不得的!!!)
我倒覺得這個價格真的很漂亮!!!

Buberry
因為四月底去了倫敦的Factory Store,
有了比較的空間,如果你在倫敦,可是來佛羅倫斯玩,
麻煩你在倫敦買,真的便宜很多,
我在倫敦買了一件Prorsum的風衣只要一萬初頭,
可是這裡只是一件黑標的風衣就要快兩萬,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那件在the Mall看到的黑色風衣,
雙排扣的,重點是長度不會太長,
矮個子人的人買風衣就是很麻煩,
一不小心就會過膝蓋,看起來就會更矮><
價錢大概就是跟美國outlet的價格差不多,
所以也不用期望太多。
總而言之,要買什麼牌子,
還是要到牌子的所在國的outlet買。

Zegna
我沒有細看西裝,我男友沒有跟我一起來,
看了也是白搭,不過皮帶很便宜,
一條大約兩千初頭,皮夾類就真的有點老,
店很大,比之前開在A9的Zegna要大三倍以上吧,
如果有要買西裝,真的可以好好挑!!!

最後,其實真的可以考慮一天跑the Mall跟Parda Factory Store,
我以為我十點左右到,會買到下午四五點才會走,
最後發現,其實大概一點半就可以把所有東西都買好了,
這還不包括我前面一個小時在每間店先逛逛,盤算要買的東西,
再加上在Ferragamo猶豫要帶哪個顏色鞋子的時間。

所以動作快一點的人,且銀彈夠的人,真的可以一天逛兩個outlet,
因為根本就不需要猶豫就可以買了,哈哈
只可惜我不是,所以我明天又要跑一趟Prada的outlet了
明天再來分享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