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衝往佛羅倫斯車站,

因為有Eurail Pass,所以坐往Prada Factory Store的小鎮─Montevarchi是免費的,

不像一般快車,都還要跑去另外預約或是買票,

我本來想要坐公車到the space,畢竟一個人坐公車才省錢,

結果我找不到坐公車的地方,

問當地人他們就直接建議我坐賓士小白─Taxi,

再加上我今天身體很不舒服,我也懶得再找了,

直接上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已經很習慣大家跑去The Space-Prada Outlet,

我的計程車司機的車上還有Prada的名片就放在車子的正中央,

我問他怎麼收費,他拿出一張表,上面有他怎麼收費的方式:

從Montevarchi車站到PRADA,單趟是12歐

另外如果從PRADA接到The Mall的話是55歐,

還有從佛羅倫斯到PRADA是85歐的樣子,

另外還有改成去D&G的組合?或是再加上D&G的組合,

總之就是看你要需要什麼樣的行程都沒有問題,

你願意付錢,他就願意載


我下車前,他有拿張名片給我,

說我等一下要回去可以打電話給他,

他可以再載我回到車站。


我本來還很認真的在記回程的路,想說自己走回去,

後來發現,根本就不用記,因為真的太遠了。


為什麼說我很後悔勒?

不是他商品很差,或是價格很差,

而是我帶不夠錢,身上剩下的都是英鎊跟美金,

而且錯估以為我的美國Debit Card可以刷,

結果拿了兩個包,全部又都放回去了,


天哪,都是今年的新品,他是說this year not this season,

不過他說店內還有在賣。不過我在網站上面沒有找到,

其中一個是超粉色的小Gaufe Bag,

原本店內售價是775歐,

因為有一點小瑕疵,就只要510歐,而且是店內最後一個,

 我在試的時候,總覺得大家都覺得這個很好看,

想要跟我搶><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到,含恨啊!!!


另外一個是淺藍色牛皮側背包,

不過我還是在網站上面找不到,

是那種很淺的藍色,在燈光下很美,

我本來打算讓他來彌補我不能夠買Dior包包的遺憾,

因為價格真的很漂亮,只要400歐,

結果我還是沒有買成。


我現在都安慰自己,反正這趟歐洲行都買了三個包了,

又不是千手觀音,就當作沒有緣吧,


我最後買了:兩個名片夾跟一個皮帶,

我的藍色名片夾- 70歐

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很喜歡。

 IMG_3834.JPG

IMG_3835.JPG 

大胖的棕色名片夾- 60歐

 IMG_3831.JPG


皮夾的部份很多樣,

顏色很多,你會覺得PRADA真的很有誠意,

有些皮夾真的很美,有米色的Gaufe長夾,

美到極點,不過我皮夾買太多了,

我根本就不知道買回去要幹麻,

怕回去要剁手,還是克制點。

短夾價格大約落在90歐到120歐,

長夾看材質,150歐到175歐。


鞋子種類很多,他有在另外放一些Church的鞋子,

價格大約175到200左右,

不過同樣價格我大概會考慮買Ferragamo。

男鞋的部份價格很漂亮,有點才75歐到100歐左右,

材質也比女鞋好很多。看了就很心動


西裝一套大約台幣三萬出頭,沒有我想像中的便宜,

印象中美國有些名牌outlet像是Zegna好像一套也才兩萬多,

不過衣服種類也比the Mall隨便一家店放出來的衣服還要多很多,

如果你就是要以買衣服為目標,

愛買PRADA的衣服的人應該會很開心。


墨鏡的部份,價格不錯,約在80歐到130歐左右

不過種類很少,少的可憐…


我自己是覺得miumiu的包很少,

跟我昨天看到背包客棧的網友的分享有點落差,

可能他都會調整吧,

不過我很失望,因為miu miu的包,

還是比PRADA的包還要便宜一些,而且更可愛^^


後記:

我把司機的電話放在下面:338-933-2378

大家如果去了the Space可是不知道要怎麼回到車站,

或是要從PRADA要接the Mall不想要跟local tour,

都可以找他。


這位老先生他很有趣,雖然他英文不怎麼好,

不過他要接我回去車站的時候,

要我等他五分鐘,我還以為他要去上廁所,

結果發現他進去the space跟他們要了一個PRADA的白色防塵袋給我,

不過其實我自己也有多要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