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個LV愛好者,

來到法國怎麼可以不買LV呢?

雖然很多人討厭LV,覺得他很醜,

可我喜歡的觀點很簡單─因為他很耐用。

就算丟在地上,也不會心疼,不怕磨壞他,

而且價格又不是那麼難以近人,

可能因為我都只買帆布系列吧

 

我到法國的第一天就馬上前往拉法葉百貨,果然人山人海,

亞洲人佔了五成以上,處處可聽見大陸口音,

而且都要排隊等人服務,我剛好排到的好像是一個台灣女生,

跟他用中文溝通沒有問題,

不過我覺得她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而且一直打量我的les portsac的斜背包,

拜託,我不是買不起LV,我只是因為我要長期旅行,

我怎麼可能帶著LV到處跑,又不是要叫搶匪來搶我

有時候問他問題,她還會回我:不然你覺得勒?

哼,我又不是不會講英文,哪需要一定要給你做生意?

 

走出一樓的LV,繼續往二樓逛,

結果發現二樓的LV人很少,拉住一個帥氣的年輕法國先生,

跟他說我要看皮夾,他很親切,

完全沒有看我風塵僕僕就完全不想理會我,

我一大早沒化妝打扮就從倫敦趕歐洲之星到巴黎。

等我看完皮夾之後,又陸陸續續看了七八個包包,

我問他說,為什麼二樓都沒有什麼人,

他說應該是因為大家都只買包包,

樓下是專門給要買包包的。

 

中間我看的包,

有時候是這位先生麻煩一位小姐陸續從一樓拿上來,

中間試到一半,我還跟他說不好意思,花了他很久的時間,

他就問我說我會不會渴,要不要喝什麼?

看是要 Ice Tea還是要 Sparkling water

可能對外國人來說,我看起來年紀小,沒有問我要不要喝香檳>.<

所以我就在二樓一邊試,一邊慢慢喝sparkling water

最後果然也是花了不少錢

 

最後幫我媽買了:

White Pont Nurf GM

IMG_3808.JPG  

老媽看到官網上面用的這款,非常喜歡,

雖然我跟他說我覺得有點太大,不過他很堅持,

拉法葉店也只剩下這一個了,三月初剛上市,

這款我很愛,非常的有氣質,

不過白色耶,我這個粗魯人怎麼可能用,

雖然老媽說之後我又回去上班的話要給我用,

不過還是算了,我還是比較適合耐髒的東西。

 

棋盤格的Kala

IMG_3852.JPG   

去年大胖要送我短夾的時候,

我就在這個短夾跟French Purse猶豫,

不過我懷疑這個短夾最後會落在小妹的手中...

EPI的長夾

IMG_3858.JPG

IMG_3863.JPG 

要不是已經有大胖送給我的French Purse

我還挺想把這個長夾A過來,很優雅呢^^

 

我自己買了:

Purple Pont Nurf MM

IMG_3845.JPG 

這款算是應老媽的要求買的,他說叫我不要再買太明顯的LOGO款,

不過其實懂名牌的人還是知道EPILV!!!

我本來是想要買棋盤格的Trovi

我想要一個可以肩背又可以手提的包包啦><

 

Damier Neverful MM

既然買了手提包,當然還是要再買一個可以肩背的囉,

不過如果在佛羅倫斯看到好貨,

我想要一個全皮的包包好久了,本來看上了Dior新出的大的黛妃包,

不過內裡的材質我覺得有點粗,後來還是放棄了

搞的我經過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的各大Dior專賣店,

都還是念念不忘我的Dior包包,

如果明天在Florence看到好貨,

可能就會把這個賣掉了吧,不然就是給老媽用,

他老是擔心在南部這種地方,會被人家注目。

不過跟老媽的朋友買了一個16萬的秀場包相比,

我老媽真的很節儉了

 

Black Damier Purse

IMG_3847.JPG 

買這個皮夾的原因很令我傻眼,

老媽說如果我之後跟大胖訂婚,

要回送男方家長禮物,既然在法國就順便買吧,

不過老媽啊,我們預訂還要兩年才要結婚耶,

而且萬一中間有什麼變卦,我們一個東岸一個西岸,

變化可是很大的不是六年就不會變,好嗎?

(不過這些都是我心中的OS)

 

後記:

我很後悔把法國的行程排的那麼早,應該放在最後一兩站,

我只好另外帶著那兩個完全不能夠壓的Pont Nurf到處跑,

結果搞的我所有買的東西全部都塞在29吋的行李箱,

每次下火車的時候,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我根本就搬不動我的行李

每次只能夠期望有善心男士願意幫我的忙,

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我還是要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