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97.JPG

 

一個人的旅行,可以很省錢,也可以很花錢,

倫敦的住宿很貴,我也不敢亂住,更不想要那種需要計程車才會到的地方,

最後我選擇了King-Cross車站附近的青年旅館,

位置絕佳,從機場出來之後,直接坐Piccidally Line 到King-Cross下車,

出站之後,旅館就在斜對面。

不過我還是小小找了一下,

你如果看到麥當勞在對面,麻煩你往麥當勞的反方向走,

隔壁是一間Irish Resturant,我是覺得招牌沒有很明顯啦!!!

IMG_2696.JPG 

說實在話,我覺得這間旅館真的很方便,

不管是要到Harrod's 買東西,還是要去Covent Garden逛,

只要坐地鐵就可以到,而且很快,

設備都還挺不錯,有電梯,有門禁卡,

另外網路也是免費的,只是你要跟他要密碼,

我住的那間六人房,另外還有沐浴間跟洗手間在房間,

不夠用的話,外面另外也有備用的沐浴間跟洗手間。樓下也有一間coffee bar,

也有純粹都是女生的房間,

我之前找了好幾間倫敦便宜的hostel都是mixed room,

大胖還叫我多花錢去住一般的旅館,

倫敦的旅館貴的嚇人,重點是倫敦又不是多危險,

可以住hostel當然是最好囉!!!

 

安全的部份,我要離開倫敦的前一天跑去看了悲慘世界,

搞到十一點多才回來,附近街道冷清了點,不過也沒有什麼奇怪的怪人,

隔天早上要趕歐洲之星的便宜火車到巴黎,六點多出門,也沒有看到遊民,

就只有趕著要去上班的上班族...

另外,如果要接Euro Star的人,強烈建議可以住這,

現在歐洲之星去巴黎的站改到了St. Pancr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