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行出發的前一晚,為了慶祝在一起六年,

大胖知道我向來鍾愛法國料理,他訂了亞都的巴黎1930

我很開心的吃了一頓豐盛的一餐,也收下餐廳幫他準備的花,

這可是他第一次送我花耶!!!

 

很浪漫的一餐沒錯,結果這小子竟然給我急性腸胃炎,又吐又拉,

這不是巴黎1930的錯,他前往餐廳前就身體不舒服了,

我們出發前我還跟他確認要不要花大錢去吃這餐,

吃完之後他就開始又吐又拉,

十二點趕緊陪他去國泰掛急診,結果他竟然吃了止瀉藥,

肚子痛的更慘,三點又再陪他去掛了一次急診,

我早上七點十分的飛機,很猶豫要不要改班機,

結果國泰的電話根本就打不通,

結果最後只好先帶著行李跑到機場,問問看能不能夠改,

一部分是擔心他,畢竟大胖媽媽現在還在擔心大胖外公的身體,

那天中午跟我們一起吃飯的大胖姐姐也發燒,我好怕他是腸胃型感冒,

萬一被大胖傳染不就慘了,想說多留個兩天觀察一下,

免得到了歐洲又吐又拉,那不是更慘!!!

 

結果留下來的這兩天,反而讓我完成我拖了很久的瑞士跟義大利訂房, 

一個的旅行,有好有壞,雖然大胖一直鼓吹我找個旅伴一起同遊歐洲,

可是我實在是很懶,我本質上是一個很自我的人,我討厭配合人家,

雖然我可能表面稍微配合一下,不過我大概會暗幹在心底很久,

這也是為什麼,我懶得找旅伴的最主要原因,幹麻勉強自己啊,

如果是大胖跟我一起出遊,我大可以把他罵一頓,

可是找熟朋友,又怕打壞感情,找不熟的朋友,更是尷尬。

 

一個人旅行,最大的壞處就是什麼都要自己來,

包括決定行程的方向以及所有的小細節,

這次歐洲行,最後行程的決定竟然是在飛機起飛之後,

應該是說,按照我原定4/21要起飛的行程,

我根本就沒有做最後行程的確認,我只訂好了:倫敦跟巴黎的旅館,

後面接下來的瑞士跟義大利,完全都沒有訂,

瑞士沒有訂的原因是我實在是難以取捨,

歐洲行卡了堂姊的婚禮,自然很難完全盡興,

瑞士的行程未定,我義大利的旅館更不能夠訂,要保持彈性麻!!!

 

目前行程已經出來了:

London(4/23-4/28)→

Paris(4/28-5/03)→

Switzerland(5/3-5/8)Geneve→Interlaken→Lucerne→St. Moritz

Italy(5/8-5/18)Milan→Florence→Venice→Rome

旅館也全搞定,希望再來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