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折:

本來計畫好大胖要跟我去一段的歐洲,

結果最後大胖媽媽要他選擇他自己要去亞洲壯遊還是要跟我一起去歐洲,

這個小子竟然棄女友不顧,雖然我多少認同他的想法:

趁年輕自己可以獨自旅行去旅行,以後結婚後就要跟老婆一起旅行一輩子了!!!

不過我還是挺不爽。

 

第二折:

行程中最期待的義大利之行,竟然在羅馬近郊一百公里左右發生大地震,

本來找好的旅伴─大學好友,他媽媽擔心餘震,雖然他已經開好票,也只好放棄。

我也怕餘震啊,921之後,嘉義過一個月後也發生餘震,

我也是看著牆壁就在自己面前剝落,

猶豫了好多天,一直在那裡要去義大利?不去義大利徘徊,

儘管很多人都不贊同,可是我就是想去,我覺得這次沒有去到義大利,我就沒有完滿的感覺...

最後我還是決定去義大利,不過這次我得要自己一個人在這一個月內跑完歐洲全程><

 

第三折:

英國免簽,義大利簽證又囉唆,需要有全程的旅行計畫,所以我就改成法國簽證囉!!!

辦簽證的時候還信心滿滿,想說一定會過,中間還拖了一個週末,

結果昨天聽到不幸的消息,

我法國簽證沒過:簽證小姐說我過去半年內沒有在台灣待滿九十天,我得要回美國辦?

天哪!!! 完全傻眼,只好打其他國家的主意,

原本沒有打算要去瑞士,不過目前看起來瑞士只要求你在主要居住國家,

雖然我過去一年很少待在台灣,不過跟他講過我的情況,他說應該沒有問題,

不過辦瑞士簽證要3個工作天,所以明天才能夠確定我能不能拿到瑞士簽證,

萬一拿不到,我今年就去不成了><

 

看樣子我下午真的該去拜拜,希望可以拿到簽證,然後順利出發,平安回來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