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_opening_14.jpg  

通常會發現美食餐廳,不外乎是旅遊書介紹,或是意外發現,

不過對於享負盛名的餐廳,大概不用旅遊書介紹,你也會發現!!!

Sears Fine Food Restaurant是一家從1938年開到現在的義大利餐館,

有時候中午經過還會看到一堆人大排長龍。(上面照片轉自店家網站照片)

 

第一次是和在Hostel認識的韓國女生,三個人一起前往,

三個女生點了兩道主菜跟Sears有名的甜點,就吃的飽飽,

遇到一個老先生服務生,態度親切,回吃率:85%

 

大胖來到舊金山後,中午帶他去吃過一次,

那次印象很差,有一個帶粗黑框的服務生,服務不佳也就算了,

食物中午我點了一個主廚特製香腸義大利麵,

大胖點了一個Seafood Omelet,食物還ok

可是最後帳單來了,服務生自動加了18%的小費,

明明是中午,而也小費到底要給多少,理應是要由客人決定,

當下感覺非常的差, 後來即使再怎麼想要吃義大利餐館,

我們也寧願多走半個小時的路,走到北灘的小義大利吃貴一點的餐廳,

也不願就近吃Sears了。

 

不過,平安夜的那天,儘管我們九點才抵達Cheesecake Factory
Cheesecake
已經滿座,我們得要再等一個半小時,

最後決定再給Sears一次機會,反正只是一餐。

 

這次去我再度遇到第一次去服務我們的老服務生,還是一樣親切又貼心,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 Cruchy Fried Oysters

主菜點了Paella Pasta Steak

甜點點了Sears Signature 18 Silver Dollar Pancakes

 

Cruchy Fried Oysters:(不好意思,這個頭盤沒有拍照)

很讚,Oysters味道很鮮美,

可能是因為現在污染很嚴重,

覺得大部分的生蠔就算炸過,也都還是吃的出來某些腥味,

可是Sears的這道生蠔,

算是我不管在台灣還是在美國少數吃到好吃的炸生蠔,

搭配上茴香、培根以及檸檬調配出來的Sauce佐上燉煮過的菠菜,

真的很讚,不過要價也不斐,六個炸生蠔USD 11

如果我下次預算高的話,回點率:95%

 

 

IMG_2126[1] 

Paella Pasta

極佳,吃的出來是用蝦腦下去調的Sauce

另外再加上簡單爆香的羊絞肉下去調製的義大利海鮮麵疙瘩,

麵很QSauce很入味,

我向來對義大利麵疙瘩情有獨鍾,只可以不太容易吃得到,

Tiger Shirmp也給的很大方,大約有四到五隻,

儘管出國前我的膽固醇已經超過安全值,

我下次來應該還是會點這道。USD: 19.96 →回點率:85%

 

 IMG_2127[1]

Steak
加上平安夜當天,到今天為止,我們總共又再去了兩次,

這兩次胖子點的牛排都還算ok不過驚豔值真的頗低,

我已經被香港半島酒店Gaddi’s的牛排寵壞了,

從07年六月去香港吃完那道牛排之後,我還沒有吃過比他好的牛排。

 

不過SearsClassic Prime Rib,就只有週五和週末有,

因為是後來改點的,忘記跟服務生講要Medium Rare

牛排兩側有點太老有點可惜;

不過牛排旁邊搭的挶烤起司花椰菜,很不錯。

USD: 25.95 →回點率:50% (端看那天想不想吃牛排)

 

 

 

pancajes.jpg 

 

 

甜點:

因為平安夜之後來了兩次,

第一次點了它的招牌─Sears Signature 18 Silver Dollar Pancakes

Pancakes很小,大概比ipod再小一些,

不過總共有18塊,配上熱熱的楓糖漿,再加上草莓,

大胖說味道很棒,(因為我不吃草莓,所以配上草莓的部分,無從分享)

聽說Sears一天可以賣上上千塊的Pancakes

USD 10.95→ 回點率:85%

 

 

IMG_2131[1] 

 

第二次想要試試看別的甜點,於是聽從帥哥服務生的建議,

試試看他們的巧克力幕斯,吃了之後反而驚為天人,

濃厚的巧克力幕斯下面是核果做的派皮,

再搭配上不會過甜的巧克力幕斯,以及旁邊裝飾用的蔓越眉

做為這餐的句點恰得其分。

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他這道甜點,

做的比富有盛名的Cheese Cake FactoryCheesecake好吃。

USD 8.5→ 回點率:100%

 

小費的部分,平安夜之後去,

雖然美國餐廳晚上照例要收費15%~20%

不過這兩次去,根本就沒有先表定在我們的帳單內,

很明顯這完全是看服務生的自由心證。

不過我跟大胖討論的結果是,

如果都要看服務生的自由心證,

那還是晚上去吃吧,服務還比較好

 

最後還是照例補上餐廳資訊:

Sears Fine food Restaurant:

Address: 439 Powell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Phone: (415)986-0700

線上訂位系統:http://0rz.tw/e75f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