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om_1857289_10_b.jpg 

今年九月成行Sin City─Las Vegas其實全因為我的好奇心,在Priceline亂標,

沒有標成威尼斯人酒店,反而入住Trump老頭開的酒店,

成行前看了Las Vegas版,大家評價都不怎麼樣;可能是因為期待沒有太高,反而入住後很驚豔。

 

位置:80

旅館不是直接位在主要幹道Strip上面,

走到有名的賭場都要再花個15分鐘左右,

在熱的要死的沙漠中,走20分鐘可是很累人的。

白天可以直接穿過百貨公司前往Strip

可是晚上賣場關了之後,走路還是很熱的><

 

 

設施:95

畢竟是07年到08年左右開設的旅館,

它如果很舊,我可真的要砸店

水晶燈跟燈光讓Lobby看起來富麗堂華,

很有TrumpFu

Trump_lobby.jpg 

泳池很美,忙著賭博都沒有空了,當然沒有去享受一下

 

 

 

 

 房間:95

我們的房間位在50樓,View很好,

很有CSI賭城系列的感覺,五光十色的罪惡城市啊!!

隔音效果對內非常的好,你到房間內,必須先經過一道門,

這道門把走廊跟你的房間做了很好的區隔,

你大概只會聽到跟你共用這道門的另外一間房間的開門聲音,

不過很奇怪,反而會聽到外面的車聲,冏

更奇怪的是明明Las Vegas沒有火車,

還會有類似火車的汽笛聲真的很怪。

 

 

當初設計似乎就是希望你可以把旅館當家,

有不小的廚房,任何你想得到的廚具,它都幫你準備齊全,

冰箱內也有各式可以下廚的調味粉,真的很有趣。

碗盤,你也不用擔心,如果你想要在情人面前大顯身手,

Trump住吧,你絕對不會失望。

 

121_01062008_102309_trump_2.jpg

 

 NOV-2008 188.jpg

 

 

 

 

 

 

 

 

 

 

我給Trump房間評價很高,

最主要是因為它的浴室,浴室大到可以跳舞,

重點是我愛死那種給兩套洗手台的旅館,

它太了解女人總是需要一個獨自的妝扮的空間,不要有任何人催她...

洗手台上還可以看電視,大胖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刮鬍子。

 

另外乾濕分離的淋浴間跟大的嚇人的廁間,

還有我最愛的按摩浴缸,這些都是我完全無法抗拒的點。

按摩浴缸還有三段式,完全理解你賭了一整天,想要放鬆的心情。哈哈

想要洗個泡泡浴,它也幫你準備好浴粉。

真的是一間很貼心的旅館。

 

  

NOV-2008 195.jpg 

 

 

 

 

NOV-2008 196.jpg 

人員服務:70

雖然服務人員都會跟你打招呼,可是還是覺得偏冷調,

目前能夠讓我覺得非常親切的,賓至如歸的感覺,

大概也只有曼谷的東方文華跟台灣的亞都有得拼吧。

 

 

網路的部分要另外花USD 10

不過當初標的價格有點偏高,平日價USD 120,再加上稅跟服務費,

大概總計約USD 140,最後價格還是偏高,

最後一天在Wynn賭到凌晨五點才回到旅館,

發現住太好的旅館似乎太浪費錢了,

根本就是去讚嘆一下,住的很好之外,很少用到旅館的設施,

本來打算之後去賭城住個50美金一睌的三星級,然後全力的大賭特賭,

結果還是忍不住又跑去 Priceline 標了五星級旅館。

Venetian 花了我 USD 80(未稅),含稅後 USD 96

 

真的是太不會把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