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mp.bmp  

來到美國,才發現美國有很多有趣的網站,

我的最愛就是Priceline (www.priceline.com),這個網站我對它真的是又愛又恨!!!

對於我們這對特別偏好高級旅館的情侶,確實是省錢好幫手!!!

 

 

簡單的說,它是一個可以標旅館、機票跟租車的網站,

你只要選定城市,選定大概住的地方,之後就可以標囉。

舉例來說,如果你想要住信義區五星級飯店,

你就選擇台北市→信義區→選擇星級:五星級。

然後選擇你願意支付的金額,你就可以標囉。

價格OK的話,你有可能標到:君悅或是亞太會館,

也就是說會中哪間酒店,完全不一定,

如果那一區就只有一間五星級酒店,

那就放心的標吧,你不會標中其他你不想要住的五星級酒店。

不過不建議在台灣標啦,因為它都要另外收取訂房費用,

我記得好像是250-350吧,忘記了!!!

 

訂購這個網站上的旅館非常的刺激,

萬一標到了,除非你有事先買保險,不然你就不能不去。

上次我趁大胖睡覺的時候,本來想要標紐約的行程,

不過後來想說如果標中,到時候真的要從LANY

太麻煩了,大胖大概會把我殺了吧!!!

我馬上改成標Las Vegas,都看準了要住strip上的五星級旅館,

希望最好可以標到威尼斯人,(那時候只認識Venetian)

沒有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竟然標到Trump

沒錯,就是那個最愛跟人說:You’re Fired!!! 的老頭開的飯店。

後來不甘心啊,想說再標一天好了,

結果,我多選了一區,還是一樣的結果,又再度是Trump角逐成功。

Shit!!! 我腦中浮現三條線,本來想說明天大胖起床可以跟他邀功的,

結果現在竟然變成這樣

 

早上大胖一起床,我只好心虛的跟他說:

大胖,我們去完迪士尼之後要去Las Vegas!!!

大胖的下巴都快要掉下來了,

他說:為什麼我一起床之後,馬上就豬羊變色,竟然多出三天兩夜的行程。

而我們第一次去Las Vegas,就是這樣成行的。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玩Priceline,如果你沒有百分之百的肯定,

麻煩多付五元美金買保險。

 

不過也不全然都不好啦,Trump Las Vegas真的非常的富麗堂皇,

很有Trump財大氣粗的代表。

我們還住到50樓的樓層,享受整個SIN City的夜景,

反正可以便宜享受不同的旅館,

也未必不是好事情。

trump2008.jpg

 

 

網路上也有網站專門討論全美各間旅館,

不同期間最適合的競標價大概是多少,讓你不會多花錢喔。

哈,炫燿一下,我前幾天才用80美元標到The Venetian Las Vegas

現在非常期待入住威尼斯人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