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美國這兩次Kiehl’s打八折的機會,

儘管我向來不喜歡台灣Kiehl’s的服務態度,

好友在L’oreal集團工作有特殊優惠,

他帶我們去Kiehl’s在大安路的旗艦店被冰,

那次買的商品也不討喜:法國玫瑰水以及免沖洗護髮乳

後來對Kiehl’s就實在很難動心,

不過美國價格本來就比台灣便宜,再打個八折還是難免心動,

查了美保版之後,鎖定幾項明星商品就開始大開殺戒囉!!!

 

我的膚質:26歲,毛孔偏大、容易長痘痘。現在正值失眠狀態,

          每天都要快要四點才睡得著。

 

gold.gif

1.      金盞花化妝水:

有收斂毛孔的效果,據說也可以減少長痘痘的機會。

這幾天正好遇到MC來的時候,不記成本的濕敷,效果極佳。

感覺肌膚真的穩定了不少,比較不會冒出小粉刺。

重點是我覺得毛孔有變小喔!!!

味道佳,很像在敷茶包在臉上,

不過要避免碰到眼睛,我每次碰到,眼睛都很痛。

回購率:85%

 

 

bluewater.gif  

2.      藍色收斂水:

這是老妹推薦的,在她宿舍試用之後,大為驚艷,

消痘痘的效果極佳,她教我直接拿化妝棉濕敷長痘痘或粉刺的地方,

隔天就完全消下去了。不過味道真的很嗆

回購率:90%

 

mositure.jpg   

3.      保濕卸妝霜(Ultra Moisture Cleansing Cream)

來美國之後耍懶,卸妝都用蜜妮的卸妝棉,

後來發現這樣很容易長細紋,人老了,真的要小心,

入手保濕卸妝霜之後,發現原來卸妝完也可以粉嫩粉嫩,

完全不會覺得臉很乾燥,價格在美國購入也不算太貴USD 14.5

應該可以用個三個多月沒有問題。重點是沒有卸妝後的不適感。

回購率:85%

 

 

ma.gif  

4.      馬黛茶多酚活采潔面露:

因為洗面乳快要用完了,有版友推薦,

又看在它網站上說這罐有多種抗氧化成分,可消除暗沉現象,維持年輕的光采,就下手了。

用量省,可是沒有香味,之後應該還是會重新入手純肌粹洗面乳

 

bluecream.gif     bluegel.gif

5.      青春痘修護霜 + 青春痘調理凝膠:

當初也是版友推薦,對我來說,消痘痘的效果跟青春痘調理凝膠差不多,

可是它實在是太麻煩了,一旦擦了之後就可以演英雄本色了。

重點是很容易沾的到處都是,藍色泥狀沾到頭髮很麻煩

青春痘調理凝膠,恩,真的很刺激,尤其是接近生理期,

痘痘容易亂長一通的時候,擦上凝膠真的很痛痛到想要揍人。

我承認我是不太會忍

如果可以不要買的話,我兩瓶都不想買

回購率:50%,用完之後大概我也已經老到完全不長痘痘了吧(笑)。

 

ice.gif  

6.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好用,尤其在舊金山這種冷到5-10度的時候,

擦了之後,應該是就完全不用擦任何保養品。感覺皮膚水嫩水嫩;

雖然我還是會乖乖先擦個化妝水,不過用了之後覺得臉上多了一層保護。

通常都是在敷完臉:雪肌精或是金展花或是藍色收斂水之後。

不會致痘痘,保濕效果佳。

回購率:85%

 

7.      免沖洗護髮霜:

雖然美髮版大家強力推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一用這罐,我的兩頰的痘痘就會狂長,停用一陣子就好了,

之後若不信邪,繼續使用,兩頰痘痘又再繼續長。

後來把它拿來當潤絲用,擦完之後一定沖頭,

但是還是用不完,最後乾脆把它送給妹妹了。

它算是我覺得最莫名的地雷。

回購率:0%

 

8.      法國玫瑰水:

當初不知道要買什麼東西,就隨便亂買的一罐化妝水,

平常濕敷就只是因為好聞,使用頻率低到後來過期><

搬家前只好把它倒掉,真的實在是太浪費了。

 

剩    剩下幾罐還未開罐的保濕乳液,

像    分別是:草本亮白保濕液跟馬黛茶多酚活采保濕乳液

之    等到開始用了之後再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