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litExterior.jpg 

前天從收到Wynn的邀請信,用比原價的一半還要低的價格,

可以在明年一月入住,我就再也忍不住了,

嗚,雖然知道應該要唸書,可是,是Wynn!!!

 

這次WynnPromotion是一睌USD129

另外如果要住他們新開的Encore也有一睌USD179的價格,

呼,假日要去的話,住Encore比較划算,都是USD179

這幾天沒有Po 新文章最主要是因為一直在查行程到底該怎麼安排。

有時候還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小小的偏執狂,

尤其對價格的偏執真的讓人搖頭。

 

這次決定要去待個四天三夜,Southwest的機票因為提前快要一個月訂,

所以都還挺便宜,加稅之後一趟約63

旅館的部分,我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Priceline

這真的是一個好網站,我用80美元標到威尼斯人酒店。

www.priceline.com

非常的好用,也很刺激喔,

之後有空再介紹怎麼標旅館。

                                                                                                                   

不過,標完之後沒多久,昨天又手賤的開了Travelocity

發現有Wynn三睌,再加上舊金山跟賭城的2人來回機票,一個人總計:293

我當場氣的跳腳,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認賠殺出Vientian

因為我這樣訂,變成我會被貴到,

雖然大胖很努力的安慰我,他說:這樣我們兩個賭城最有名的旅館都住到了,

可是我就是不爽麻。

 

現在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為了省錢,開十二個小時的車到賭城,

這樣還真的省很多,不過到時候可能需要有小弟在了,

我的路邊停車還是很糟糕!!!

 

不管怎樣,還是期待我的賭城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