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1.jpg 

離舊金山最近的OutletGilory Premium Outlet

開車大概要一個多小時才會到,

我們實在是不夠拼命,小弟的同學星期四晚上就跑去了,

他們逛街逛到星期五中午才離開,

呼,我已經不年輕了,再加上前一天有點感冒,

根本就沒有體力這樣衝,最後是星期五早上看完downtown的店,

確定沒有好貨後,我們直到快要中午才出發。

 

Gilory的時候已經兩點了,在高速公路上面還有點小塞車,

重點是裡面的停車區都被停滿了,偷偷停到別人工廠裡面,

趕緊衝到Coach,竟然還有管制,外面大概有50-100人在排隊,

一邊排隊大胖還跟我說,進去一定沒有好貨,東西都已經被人家掃光了,

在寒風中等了四十分鐘進去之後,還是有不少東西,

我買了一個拼布包包,那個拼布包包在暑假還要賣到台幣八千元,

現在只要對半的價格,雖然顏色不同,不過我也覺得值得,

至少Coach拿的人比較多,每次拿LV都會被老媽唸,

在嘉義這種地方很容易被盯上。

 

建議去Outlet之前,要印 VIP Coupon,(請先上網登記成VIP)

我就是忘記印,害我多花了五元買Coupon Book

他提供額外的折扣或是禮物還不錯耶,有些牌子有到20%,

雖然最後因為使用coupon省下快要120美金,可是還是小小不爽><

 

有幾家店是我這次必去的:Guess, Banana Republic, CK, BCBG, Crabtree

CK

CK女裝我逛過西岸這幾家Outlet

向來沒有好貨,所以我就不多說了,

不過男裝很划算,除了原價再五折之外,

買滿150元又再打八折,大胖買了大概五件襯衫,

平均一件大約30-35元左右(含稅價喔!!!)

裡面還有一件皮衣,150元美金,天哪,

不過尺寸都在Large,恩,重點是CK男裝擺設的很整齊,

試裝還挺舒服的,這我一定要稱讚一下。

 

Banana Republic

很亂,而且衣服很難找,可能是因為我逛到BR的時候也是晚上了,

不過還是有找到一件黑色大衣,雖然很便宜且好看,走洋裝大衣路線,

但是他要抵禦舊金山的寒冷,就真的不太夠力。

Guess

亂到我很受不了,衣服有些根本就是掉在地上,店員還有踩下去,真的很誇張...

而且我想要找冬天的衣服幾乎沒有,比我之前夏季的時候在LAoutlet還少,

最後我入手了五件衣服加上一件長褲:有四件是短袖>.<

只好當作替明年夏天做預備!!!

總計103元。

 

BCBG

沒有找到任何適合的衣服,BCBG我要買的話,

應該也是想要買小洋裝,不過沒看到什麼好貨,

我走遍西岸的Outlet,發現除了NapaBCBG好逛之外,

其他的都很雜,而且看起來都沒有好貨,即漂亮的小洋裝

沒時間翻的話,真的就不用逛了。

 

Crabtree

真的挺划算的,一條園藝大師的護手霜只要七元,

我買了一組鳶瑋花組,只要37(稅後),有體霜、洗髮精、沐浴乳、香皂,

另外有一組是你挑沐浴乳或是洗髮精之類的,挑四罐38元。

 

Ralph Lauren

小弟有在那邊幫同學買到一件好看的黑色V領毛衣,

要價32- 40元,確切金額我忘了,

好看到我想把它A過來。

 

Hugo Boss:

小弟的愛店,小小年紀怎麼會喜歡這麼老成的品牌勒,

他買了兩三件襯衫都是大約美金40-50就可以起來囉,

不過版型還是偏大,大概比較適合高一點的男生,

大胖去試找不到適合的。

 

總的來說,如果真的要以爽度來講,

我會後悔我沒有直接衝outlet

早知道就不要在市區耗那麼多時間了。

不曉得這個月聖誕節還有沒有這樣的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