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美國前,雖然台灣週年慶已經開跑,

可能因為都在準備考試,所以也無心購買,

頂多就帶了幾套Kose的產品過來美國,美國買不到特殊美白產品,

雖然今年暑假在加州曬的很黑,不過我要努力白回來。

 

出發前我已經探聽好,我來沒多久就會遇到美國感恩特賣,

也就是俗稱的Black Friday,因為這天會有很便宜的折扣,

不管是outlet還是市區的百貨公司,或是一般商店都會有大折扣,

有些店甚至星期四晚上十二點開門,或是早上五點就開門,

準備讓主力大買特買。

其實我在台灣很早就預備好了,不然幹麻還跑到外公家特訓開車技術勒,

我可是在一周內特訓了25小時的勒!!!重新拾回我開車的手感。

 

廢話不多說,直接導入正題:

Union Square:

Saks Fifth Avenue

有名牌衣服打3折的活動,不過不曉得是不是這間的定位的關係,

除了樓下名牌鞋子,像是Parda, miu miu一堆人在試鞋,

樓上的設計師品牌打折完之後還是價格偏高,

不過我還是沒有買到想要的鞋子,

可能我那天九點才到,人家八點就開門了,

而且尺寸又是最常見的七號,根本剩沒什麼好貨,

不過打折下來一雙大概3000~4000 TWD就有囉!!!

Men’s store那邊,胖子跟小弟晃了很久,Hugo Boss的襯衫也要80USD左右,

Gucci的襯衫大概也要250USD,好吧,是有便宜一些,不過買不下手。

 

Neiman Marcus

Black Friday前的週末,她們就有擺出超多的過季名牌包:

Dior, Parda, Tod’s, Versace 還有Marc Jacob,折扣大概是四折左右,

我有看到一個好美的紫色羊皮Marc Jacob,那時候就超級想買的,

不過我忍住了,幫老媽買了一個Tod’s New D Bag

比原價少了快要兩萬耶,結果很興奮的打電話回家跟老媽講,

他竟然叫我拿去Refund,生氣 ><

回到重點,重點是Neiman Marcus,根本沒有什麼特殊的折扣。

 

Macy’s

小弟早上五點Macy’s一開門就跑去逛了,

買了一件Hugo Boss的襯衫要給我老爸,要價85美金(含稅)

大概跟Saks Fifth Avenue Men’s store差不多。沒有比較便宜。

Downtown真的沒有什麼特殊折扣,

連H&M都只是再打八折而已,讓我好失望。

聽說衣服大折扣要等到聖誕節過了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