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2008 218.jpg 

從六月中剛到美國,初見我的韓國室友拿著愛碰查詢他的E-mail

我就超級想要買,可是才8G就要299美金,實在是買不下手。

 

幾乎每個星期想到就查一下水果店的網站,看看有沒有降價,

中間有差點棄械想要買Refurbish的愛碰,感謝PTT的網友阻止了我。

叫我多等一等,這一等就是一個月了,

那時候心想如果在我回台灣前愛碰還是沒有降價,

大不了就等感恩節或是耶誕特賣的時候叫胖子幫我從美國買。

 

也差點忍不住,就要跟別人一起買教育特惠方案,

但是幸好,我都忍住了。

終於在我離開美國前,宣布二代的Ipod Touch上市,

而且價格比一代還要物超所值── 二代16G的價格等於幾天前一代8G的價格。

 

LA沒有車的我,真的很不方便,

不過今天還是不辭辛勞的轉了兩次車,終於到The Grove買下我的愛碰,

我前一天還興奮到睡不著….

 

雖然對於LA的水果店的態度不太喜歡,我還是比較愛SF的水果店員,

親切而且態度又佳,LA的水果店就算要買封模,含稅後也要16美金,

而且還要自己貼上封模,真是囧

 

廢話不多說,雖然台灣一代的8G愛碰,價格應該已經跌破5000

不過一想到二代的價格跟功能,就不想碰一代了。

簡單來說,二代可以簡單調整音量,

且整個續航力也比一代強太多了。

輕薄度也是二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