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現在都沒有什麼多的閒錢,畢竟要準備出國唸書,

錢要花在刀口上,但是五週年又是一個很特別的年數,

五年耶,我才幾歲,就跟這個人在一起1/5的時間,當然要慶祝一下。

 

不過兩個人為了到底要不要出國實在搞不定:

到底是要走簡約路線花個五千元在The One住一睌,

外加吃個無國界的法式料理還是要再去一趟曼谷呢?

(我實在是對於曼谷半島以及東方文華念念不忘)

 

最後的結論就是去香港,光是機票就比曼谷便宜快要兩倍了,

不過胖子很堅持要再住香港半島,

誰叫他之前跟Sonya(胖子姐,不要誤會)去半島住過兩睌,

他說那是一輩子一定要住的飯店。

 

不過聰明如我,馬上算給他看,你看你住半島,

我們可以住一樣五星級的Sherton兩睌耶,

而且就在半島的旁邊。位置也不錯,就在尖沙嘴捷運站附近。

訂好便宜機票,一個人NT 5900(含機場稅及兵險)

再加上三睌的Sherton,一睌NT 5000,我們就成行了。

 

到香港機場,確實感受到他們機場的國際化,

中正機場完全不能夠比,人家機場裡面還有接駁地鐵耶,

80個閘門沒有接駁地鐵,真的會走到死。

 

我們坐了便宜的接駁bus- A21可以到Sherton,不過也坐了太久吧,

一個多小時才到飯店,上去坐的有一堆黑人,不是那種美國黑人喔,

是看起來就像是從非洲來的,後來發現我們下車的地方是同一站,

不過他們當然不是住五星的Sherton啦,

是住隔壁有名的重慶大廈。

晚上走到那附近,要我一個女生逛那裡,我還真的有點害怕。

 

住進Sherton,說真的我剛到的時候還真的很不滿意她們的服務,

沒有曼谷的半島跟東方文華的服務精神,就是你不會覺得很親切的感覺,

你只會覺得像是住旅館,沒有很驚豔的感覺,

可是他是五星級的耶,應該要有更好一點的服務態度才對啊,

尤其是走進我們房間,拉開窗簾,看到半島就在眼前的時候,

我真的是後悔極了,走知道就訂一間離半島遠一點的飯店,

至少不會遺憾沒有住進半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